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科目参考书目 - 初试 - 正文

2015年福州大学城乡规划学考研参考书目及考试科目

来源:3773.考研 2014-12-7 19:13:43

据福州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15年福州大学城乡规划学考研参考书目及考试科目已发布,详情如下:

科目名称 参考书目
899 区域分析与城市规划原理
 
《区域分析与规划教程》, 吴殿廷、乔家君、曹康、张梅青等编著,
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, 2008;《城市规划原理》(第四版), 吴志强、
李德华主编,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, 2010.

083300 城乡规划学

(1)遥感导论。参考书目:《遥感导论》,梅安新, 彭望禄, 秦
其明, 刘慧平编著, 高等教育出版社(面向 21 世纪课程教材), 2010;
(2)地理信息系统。参考书目:《地理信息系统(第二版)》,
汤国安, 赵牡丹,杨昕等编著, 科学出版社, 2010.


   点击【2015年福州大学各学科考研参考书目及考试科目】查看更多参考书目。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